新浪新闻

完美公司为国旗护卫队送去冬日问候

完美公司为国旗护卫队送去冬日问候
2011年01月13日 09:31 新浪公益

  2010年12月30日,隆隆寒冬、辞旧迎新之际,完美公司培训讲师团一行,为远离家乡的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战士送去了完美芦荟胶及玛丽艳润手霜,为“最可爱的人”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还为子弟兵战士悉心讲解正确护肤的知识。

  2002年、2007年和2009年,完美公司曾三次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军营,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良传统,把完美芦荟矿物晶、完美芦荟胶等优质完美产品送进国旗卫士的生活,与国旗卫士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作为一家马来西亚侨资企业,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国发展十七年来,一直有着深厚的中华民族情结,企业发展始终不忘拥军情。看到完美员工在刺骨的寒风中来到军营,国旗护卫队指导员表示十分感动和感谢。他说:“近十年来,完美公司总是把最好、最优质的完美芦荟矿物晶等优质保健产品送到国旗卫士日常生活中,与子弟兵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完美公司每次组织拥军活动,对公司员工都是一次生动的教育。完美(中国)北京办事处副总经理孙波表示:“公司希望广大经销商和员工,学习国旗护卫队战士良好的心态和优秀的品德,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将爱国的热情、创业的激情和奋斗的豪情,投入到完美事业、完美人生中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更多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