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关爱嫣然天使 点击“心愿按钮”满足新年愿望

关爱嫣然天使 点击“心愿按钮”满足新年愿望
2011年01月12日 16:00 新浪公益

  2011年1月12日,一场馈及数千名唇腭裂儿童的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百度身边携手嫣然天使基金共同发起,为寒冷的京城送来了丝丝暖意。据了解,本次“关爱嫣然天使,百度在你身边”主题公益活动覆盖全国,从此前“嫣然救助计划”的受助儿童中选取2011名小朋友,借由百度平台广泛的用户群体和强大传播力帮助小朋友实现美丽的新年愿望,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节日!

  据了解,目前活动专题已经上线,所有网友只要登录官方活动主题页面,就可通过点击“心愿按钮“,帮助这些曾经遭受巨大磨难但勇敢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美丽的新年愿望。2011位儿童,2011个梦想,这也是“百度身边”携手每一个活动参与者,为未来奏响的2011个华彩乐章。

  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李亚鹏先生曾经说过:“慈善赋予每个人心中以力量。”是这样一种力量使创始人李亚鹏、王菲夫妇将一个家庭的爱,传递为对社会的一份大爱。自2006年11月21日嫣然天使基金成立至今,这份爱汇集了千千万万个爱心人士:这份爱已为超过7000名唇腭裂患者实施了免费手术,令他们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而百度通过公众项目对社会公益和儿童基础教育的关注和投入,令其影响力从专业网络领域拓展至更广泛的公益事业中。两个不同背景的机构因慈善自然地产生了交集。

  通过机构间的对话,嫣然天使基金获悉百度有意为嫣然宝宝组织一次有关实现愿望的活动,让生活在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明白“世界很大,面对世界可以有丰富的期许和美好的想象,更应该坚持实现愿望的信心”。嫣然有着同样的慈善理念——除了用专业的管理和严谨的态度,为更多的唇腭裂患者提供医疗救治外,也会在教育、生存条件和精神富足等方面继续关爱儿童成长,让更多孩子实现他们美丽的梦想。

  百度身边产品负责人表示,“此次之所以发起是有感于近几年来李亚鹏和王菲夫妇为众多的唇腭裂儿童提供的无私而细致的爱心援助所取得的显著效果。百度身边作为定位于LBS生活点评类平台,愿意加入到对唇腭裂儿童的关怀中来。对百度身边而言,慈善公益的意义并不仅仅局限于临危时的物质救助,更重要的在于去帮助这些曾被生活所击倒的人们重新站立起来,让他们拥有活力与希望,拥有快乐的生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