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首个女生宏志班招生

北京首个女生宏志班招生
2011年01月11日 1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灵)记者近日从北京市剑桥中学获悉,从今年起,该校将设立首个女生宏志班,面向全市流动人口家庭招收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女生,并对招收的学生减免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所有费用。

  剑桥中学董事长牛铁英表示,生活在北京的非京籍学生中,女生尤其需要社会的关爱。帮助一个女学生,就帮助了一个家庭,就是建设未来的母亲工程。为此,学校设立了专门的教育基金支持女生宏志班开设。

  “女生宏志班”招收学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父母均为北京流动人口;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北京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或家庭有特殊困难的;在中学学习期间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品学兼优的学生。学生和家长可凭低保证或特殊困难证明、荣誉证书直接到学校报名,填写申请表,学校将根据申请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并择优录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