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团组织筹资1860万元送温暖

北京团组织筹资1860万元送温暖
2011年01月10日 11:51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月9日电(记者李新玲)今天,在北京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百名学生齐声合唱《相信爱》,北京共青团“两节送温暖”暨关爱打工子弟暖春行动在歌声中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北京市各级团组织推出活动项目414个,全市将有近千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向社会募集资助金1860万元。

  北京共青团“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将一直延续到3月初。重点服务群体包括新生代农民工及其子女、贫困家庭青少年、闲散青少年和流动青少年、青少年志愿者群体、在京工作学习的外国青年友人等8类人群。

  北京共青团“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主要依靠企业团组织、农村团组织、城区团组织、大学团组织、中小学团队组织、青少年社团和自组织、志愿者组织、各团属事业单位、社会群体和个人共9支力量,并带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两节送温暖”项目包括培训、小额贷款、义诊、图书、电影、星光自护课程、门票、亲情陪伴大年夜以及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将为急需帮助的青少年群体既送去物质层面的温暖,也送去精神层面的关爱。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