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安徽希望工程慈善晚宴募资600多万元

安徽希望工程慈善晚宴募资600多万元
2011年01月10日 11:29 中国青年报

  报讯(记者王磊)1月6日晚,安徽希望工程2011年“迎新春爱心慈善晚宴”在合肥举行,118家捐赠方代表应邀出席,现场共收到爱心捐款632.8万元。

  据了解,本次晚宴所收到的善款,目前已确认援建9所希望小学,资助80名困难大学生、700名留守未成年人,其余资金除去晚宴必要开支,将全部用于希望工程事业。

  为了扩大希望工程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借鉴发达地区经验,拓展新的募捐形式,举办爱心慈善晚宴。前5届共筹资1807.1万元,在安徽金寨、岳西、休宁等地援建37所希望小学,资助3151名大中小学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