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国总工会急拨200万帮助受冻雨影响职工生活

全国总工会急拨200万帮助受冻雨影响职工生活
2011年01月10日 09:59 新浪公益

  连日来,我国南方部分地区遭遇低温冻雨天气,交通运输、群众生产生活受到影响,贵州、湖南两地冻雨天气尤为严重。未来几天,贵州、湖南等地还将出现冻雨天气,气温比常年偏低,解冻形势不利。

  为帮助解决受冻雨影响地区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困难,中华全国总工会1月8日向贵州、湖南两地紧急下拨200万元救助款,要求当地工会要紧密结合201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积极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受冻雨影响的职工群众慰问、救助工作,确保职工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全总要求各地工会要动员和组织铁路、交通、电力、煤炭、石油、通讯、供水、环卫等系统职工,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结合行业特点积极应对低温冻雨天气,为保障煤、电、水、油、交通、通讯畅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