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1年就业援助月昨日启动

2011年就业援助月昨日启动
2011年01月07日 11:48 新闻晚报

  报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残疾人联合会在1月5日至2月5日开展2011年就业援助月活动。

  本次活动将重点帮助家庭贫困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长期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以及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家庭贫困和一户多残家庭中的残疾人员解决就业困难。

  活动期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残疾人联合会将依托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为援助对象建立服务台账,以组织专场招聘会、现场政策咨询与受理、就业或创业指导讲座、“一对一”结对子等形式,把政策、岗位、服务和温暖送到困难人员家门口。

  本市18个区县将于1月19日集中开展就业援助主题日活动,为援助对象提供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服务。

  (王珝)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