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韩国前总统金泳三捐献全部个人财产

韩国前总统金泳三捐献全部个人财产
2011年01月06日 09:3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韩国前总统金泳三5日宣布,将把个人财产全部捐献给社会。

  目前,金泳三的个人财产共计50亿韩元(约合2940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位于首尔上道洞的市值约15亿韩元(882万元人民币)的私邸、位于出生地巨济的土地等。

  金泳三5日在私邸接待了前来祝贺新年的执政党大国家党代表安商守。他说,“将不会把财产留给子女,而是要回报社会”。

  金泳三计划把首尔的私邸和巨济的土地捐献给社团法人“金泳三民主中心”,把巨济的老屋捐给当地政府。

  金泳三现年83岁,1993年至1998年间任韩国总统。他在很久前就向外界表达了捐献家产的愿望,并从去年开始请有关机构测算其拥有的土地。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