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我的2010“公益印象”微博互动

我的2010“公益印象”微博互动
2011年01月05日 13:49 新浪公益

  2010年,中国公益史值得铭记的一年。在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西南干旱和南方洪涝等频发自然灾害面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社会的慈善热情得到了广泛动员,慈善的力量得到了充分展现。

  为了提升公益事业的社会关注度,扩大公益行业的网络影响力,让全社会了解当今国内公益行业的发展状况,新浪公益携手I Do儿童基金诚邀关注公益、热心慈善的微博网友参与我的2010“公益印象”微博互动,通过新浪微博互动平台,谈谈您心中的2010年“公益印象”。

  回首2010年,无论是重要公益事件、创新公益项目,还是热点公益人物、精彩公益活动,以及值得我们反思和研究的公益现象,让我们共同回忆2010年难忘的公益瞬间。

  主办方:新浪公益、中华慈善总会I Do儿童基金

  参与办法:

  2011年1月5日--1月31日期间,登录新浪微博,发布微博:#公益印象#加你想说的话,即可参与。

  I Do儿童基金官方网站:http://www.ido512.com

  I Do儿童基金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idofund

  新浪公益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gongyi

  奖项设置:

  1、公益印象奖 30名

  奖品:价值399元的oohDear钛钢镶钻明日环魔术链坠

  2、公益参与奖 20名

  奖品:新浪毛绒玩偶

  中华慈善总会I Do儿童基金

  I Do儿童基金于2008年5月15日,由著名企业家李厚霖先生出资,与中华慈善总会共同创立,长期致力于救助弱势儿童群体。迄今为止,已先后对近15000名儿童实施了包括助学、医疗、心理成长等方面的援助。对四川地震受灾地区实施紧急援助、三赴青藏高原为西藏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生活和学习物资,资助四川天边小学的孩子下山读书……以“为了爱,我愿意”为宗旨,I Do儿童基金以专业的企业基金运作方式,除物质层面的捐助外,同时关注儿童精神、心理上的健康成长。

  每一个孩子都是降临到人间带来无限希望的天使,I Do儿童基金相信,爱心和希望能抚慰每一颗幼小的心,让每一个孩子相信,这个世界依然是美好的!未来,I Do儿童基金将呼吁和凝聚起更多人的爱心、善行,用爱关注、改善直至改变更多儿童的命运。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