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关村街道失业者获免费职业培训

中关村街道失业者获免费职业培训
2011年01月05日 10: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琼 通讯员万理) 政策解读、心理辅导……近日,67名家住中关村的失业人员获赠了一份职业指导“套餐”,接受了免费的职业培训。

  “求职者首先需要拥有正确的心态”,街道社保所工作人员说,目前,辖区内共有67名失业人员,多集中在35到45周岁,为解决他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社保所准备了培训“套餐”,从政策、心理、服务三方面为失业者提供就业指导,并通过系统职业指导帮助他们了解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巧。此外,在培训过程中,工作人员还通过单独谈话,详细了解了失业人员的工作经历和就业要求,为其量身定做就业方案。

  今后,中关村街道将追踪失业人员动态,继续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帮助辖区内的失业者尽快找到满意工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