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年交换祝福 同玉树孩子共度温暖跨年夜

新年交换祝福 同玉树孩子共度温暖跨年夜
2010年12月31日 11:47 新浪公益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里氏7.1级地震。灾情发生后,新浪网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第一时间发起“思源抗震”爱心行动,通过网络凝聚了广大网友的爱心,为重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虽然伤痛渐渐离我们远去,但是地震对玉树人民的伤害是巨大的,特别是玉树地区特殊地理环境因素影响,灾后重建恢复工作仍面临重重困难。新年将至,玉树已是寒冬,为了能够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让灾区孩子不再寒冷和孤单,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基金会)联合新浪网共同发起“饮水思源,和玉树孩子过新年”活动。

  今天,2010年最后一天,带着各位新浪网友对玉树人民的牵挂和关爱,思源基金会已组织爱心车队到达玉树,并送去了1400名学生御寒衣物和100户取暖火炉,今晚还将与当地师生共同联欢,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跨年夜。对此,新浪公益将进行全程微博直播

  寒冬挡不住爱的暖流。虽然不能亲赴玉树,但我们可以在为亲人和朋友送新年祝语的同时,也顺便通过微博捎去对灾区孩子们的祝福。我们期待每个热心公益的朋友,都能加入到传递爱心的团队中,让我们用一句句温暖的话语,祝愿青海玉树的小朋友健康成长,为他们祈福新一年的平安。2011年期盼您将继续关注新浪公益平台,让我们凝聚更多更大的力量,为不幸遭受灾难的同胞和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更有力的支持。

  参加新浪“交换新年祝福”微博活动,只要您编辑微博:#交换新年祝福#+新年祝福语。灾区孩子们就会看到,如果你的祝福够精彩,也会交换到孩子们对你的祝福。赶快行动吧!

  欢迎博友关注思源工程”微博,实时了解最新活动进展,以下为活动微博节选:

  ·现在开始下雪了,除了道路这条黑线,周围的大地开始泛白。早起时有的队员流鼻血,好心疼他们。现在我们正向海拨5266米的巴彦喀拉山方向冲锋,预计十一点左右到达。

  --26分钟前 来自短信

  ·高原的天气就像孩孑的脸,一会黄沙飞舞,一会雪花飘飘。领队车在风雪中的214国道上艰难行进。最难克服的是寒冷和高海拔缺氧。为鼓舞士气,大家相互开着玩笑。太冷了,大家不自觉的用大衣把自己包起来。现在已到海拔4466米的花石峡,已有人开始有缺氧的反应了。亲爱的网友们,给我点力量吧……

  --12月30日 19:09 来自短信

  ·车队己到温泉,准备做短暂休息,吃晚饭。当地气温零下二十二度,而且有大风,能见度极低。

  --12月30日 18:15 来自短信

  新浪公益:责任 使命 行动

  一直以来,无论是新浪员工,还是爱心网友,无论过去亦或将来,在新浪网络爱心大家庭的平台上,最热忱的支持和帮助始终源源不断。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温暖的同时,广大的新浪网友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分享着“给予”的快乐与感动,共同传递着微公益的力量。

  捐赠账号:

  账 号:817020634708091001

  户 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幸福广场支行 请在汇款时注明“YF玉树”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吉祥里208号民建中央239室

  邮政编码:100020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