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熊在线守护大头娃娃 朵朵期待绽放生命之花

小熊在线守护大头娃娃 朵朵期待绽放生命之花
2010年12月31日 10:58 新浪公益

  自11月起,小熊在线组织的“支持!改变命运”捐助河北大头娃娃爱心义卖活动,引起了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的广泛关注,近百种数码产品在活动官方网站以半价出售,所获金额全部捐助朵朵作为二期手术费及术后康复费用。近日,小熊在线已将首批2万元款项送到朵朵妈妈柏丽莎手中。

  援助大头娃娃事件源起于今年4月5日,河北女孩柏丽莎诞下女婴——朵朵,但在生产过程中由于医务人员疏忽而发生医疗事故,导致朵朵患下了严重的脑积水等并发症。经多方诊断后,家人决定放弃在当地的治疗,只有柏丽莎带着朵朵四处求医,并辗转到北京,后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身患重病的朵朵身体发育严重滞缓,5个月大时,营养和智力仅2个月水平,看不到任

  何东西,头重占总体重近80%,头围56厘米,随时存在生命危险。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朵朵于9月16日在北京世纪医院进行了神经内镜手术,手术效果基本理想,但为达到更好的康复效果,朵朵将在海总医院接受第二次手术。

  发动此次IT界最大义卖活动的小熊在线表示将继续支持朵朵二次手术,并正在积极联合其它强势媒体为朵朵再次手术送祝福、募善款。除此之外,2011年小熊在线还将展开更多公益活动,关注更多像朵朵这样的重症儿童,相信这些遭遇不幸的孩子们在爱心浇灌下将尽快绽放属于自己的生命之花。

  义卖活动:http://www.beareyes.com.cn/2/lib/201010/27/20101027319.htm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