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娜将奖金捐武汉福利院

李娜将奖金捐武汉福利院
2010年12月28日 10:37 公益时报

  本报讯 12月22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湖北省妇联、湖北省民政厅承办的李娜爱心捐赠仪式在武汉市儿童福利院举行。中国国家网球队运动员李娜将2010年中网比赛税后奖金1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0万元)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武汉市儿童福利院为孤残儿童建造爱心康健室和爱心运动场。

  此次捐赠是李娜继今年把马德里红土赛事奖金捐赠给青海玉树灾区之后,为帮助残疾儿童康复治疗,改善孤残儿童康复环境的又一项慈善义举。“孤残儿童比一般的孤儿还需要社会帮助,作为网球大家族的一员,我希望他们能够从网球等体育运动中得到快乐。同时,我也希望自己的资助行动能够唤起更多社会有识之士对孤残儿童康复和成长的关注。”谈起这一善举的初衷,李娜深情地说到。

  (益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