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建行乡村教师培训结业

建行乡村教师培训结业
2010年12月28日 10:07 公益时报

  本报讯 12月14日,第215期希望工程全国教师培训班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结业。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乡村教师获得了结业证书。参加此次培训的乡村教师是由中国建设银行所援建的希望小学选送,这些教师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

  1996年,中国建设银行成立建设银行爱心基金,至今已资助贫困大学生和建“希望小学”等捐款达4000多万元。本次培训班从12月6日开班,40多位乡村教师接受了为期8天的紧张培训。在此期间,乡村教师们获得了知名教育专家、教育学者的培训与授课。

  (小亦)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