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汶川地震三周年 成龙李冰冰濮存昕于丹公益代言

汶川地震三周年 成龙李冰冰濮存昕于丹公益代言
2010年12月27日 11:23 新浪网

(记者:林芳)2011年1月1日起,四川卫视将全新改版,以“中国爱”的频道定位崭新亮相,成龙、李冰冰、濮存昕、于丹等名人受邀出任频道的形象大使。在日前举行的改版发布会上,于丹亮相接受了“中国爱”公益形象代言人的聘书。在“中国爱”的定位基础上,将围绕“5·12”汶川地震三周年安排一系列的特别节目。

  相比于湖南卫视的“快乐中国”、浙江卫视的“中国蓝”,四川卫视总监阐释了“中国爱”的定位:“定位中国爱,是因为我们亲历和见证了最具震撼力和最博大的中国爱。”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