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云南卫视《地球之声》大型电视公益跨年晚会

云南卫视《地球之声》大型电视公益跨年晚会
2010年12月24日 15:26 新浪公益
地球之声地球之声

  第一阶段:2010.10.10----2010.12.29 云南卫视大型公益特别行动

  活动内容一:

  “给地球一个承诺,做绿色生态公民”大型环保公益活动

  在全球范围呼吁人们以承诺的方式,共同反思人类发展,传播公益慈善主张,支持生态环保项目。

  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yntv.cn 参与活动

  活动内容二:

  征集需要支持的环保公益项目,由媒体进行发布推介。寻求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

  活动内容三:

  “我心目中的公益达人”、“我最喜爱的公益慈善明星”大型推选活动。凸显榜样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公益慈善活动当中来。参与投票,选出你心中的环保公益慈善达人。你身边有哪些热衷环保、公益、慈善活动的达人?您认为哪些明星、名人在尽自己所能为环保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着实实在在的努力和贡献。投票推选出你心中的公益达人、公益明星,讲述公益故事,并说出推荐理由。您将有机会和您所推荐的公益达人、公益明星一起参加云南卫视“地球之声”大型公益跨年晚会。

  第二阶段:2010.12.31------2011.1.1 活动最高潮

  《地球之声》云南卫视大型公益跨年晚会

  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以传播环保公益慈善为己任云南卫视将于2010年12月31日推出收官力作《地球之声》大型环保公益跨年晚会。

  《地球之声》大型环保公益晚会是本次大型公益电视行动的最高潮,是云南卫视2010年秉承“绿色人文”精神的收官力作,也是率先高扬“绿色传媒”大旗的振臂高呼。《地球之声》将是自2011开始一个新的十年之中最具号召力、最富公益精神的媒体行动。

  2010《地球之声》大型公益晚会将于2010年12月31日晚通过云南卫视现场直播,同时联合凤凰网、搜狐网、百度、网易等多家国内知名门户、视频网站进行全球直播。晚会共分五个精彩章节,隆重颁出三个年度公益大奖,跨越零点,迎接2011年的到来。

  《地球之声》大型公益跨年晚会核心创意亮点

  关键词:绿色 环保 公益 慈善

  ▲反思人类发展,追问慈善行为,宣传公益主张成为社会主流价值观。

  ▲讲述2010感人肺腑的年度公益环保慈善故事或项目

  ▲云南卫视和众多多媒体平台面向全球发布,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多媒体多维互动,看谁获得更多关注

  ▲云南卫视联合多家网络媒体、4小时现场直播、全球连线,年度公益项目和年度公益人物大奖花落谁家

  ▲明星汇聚嘉宾云集,众多国际国内公益组织和贵宾应邀出席

  ▲跨越零点倾力奉献,为全世界祈福钟声传佳音

  《地球之声》大型公益跨年晚会立意高远,彰显媒体公益情怀,给人以启示,晚会将通过生动的公益项目、公益故事震撼心灵,产生广泛影响。《地球之声》将站在拯救地球的高度和视野,通过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参与,从身边小事做起,做绿色生态公民。

  晚会将邀请众多致力于生态、环保、慈善事业的基金会、组织、企业共同参与。共同携手为生态保护、公益慈善做出贡献。在《地球之声》直播晚会上,将通过专家评价和网络互动投票,现场揭晓“给地球一个承诺,做绿色生态公民”最打动人心的承诺;评选出“10大爱心环保慈善基金(组织、项目)”;揭晓年度百万环保公益基金大奖;更将揭晓2010年度“我心目中的公益达人”、“我最喜爱的公益慈善明星”。

  “给地球一个承诺、做绿色生态公民”公益活动已经在全球正式发布。需要支持的环保公益项目已开始征集。“我心目中的公益达人”、“我最喜爱的公益慈善明星”大型推选活动”也已上线开放投票。社会各界对大型公益活动和跨年反响强烈。目前已经有众多的环保、慈善基金组织踊跃参与活动和晚会,众多明星、名人将到晚会现场倾情助阵,为环保公益项目代言推介。多位全国著名主持人也将联袂以传媒大学老校友会的名义进行绿色承诺。

  云南卫视“绿色传媒,生态中国”。这将是人们对自然、对地球的承诺,这将是爱心和慈善的汇聚,公益的力量将改变世界,您的到来将使的这种力量更加强大!

  活动官方网站:www.yntv.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