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思源园丁奖管理委员会的设立与职责

思源园丁奖管理委员会的设立与职责
2010年12月24日 10:14 新浪公益

  由青海省教育厅、民建青海省委、民建中央中华思源扶贫工程基金会、青海华实集团、新浪网和扬帆计划项目组相关人员组成该奖项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成员见附件一)。思源园丁奖管理委员会设办公室,分设评选奖励办公室和资金管理办公室。评选奖励办公室设在省教育厅,具体负责拟定优秀教师和优秀校长的评选办法,组织优秀教师和优秀校长的材料上报、推荐和审核等工作,负责审定表彰奖励人员名单。资金管理办公室设在青海华实集团,具体负责奖励资金的落实划拨和宣传策划的协调工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