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思源园丁奖”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

“思源园丁奖”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
2010年12月23日 17:31 新浪公益

  (一)评选范围

  全省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在职教师和校长。

  (二)评选条件

  “思源园丁奖—天佑德杯”优秀教师的评选条件是:具有相应教师资格的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自觉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贯彻执行《青海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忠诚人民教育事业,求真务实,勇于探索,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无私奉献,师德高尚,教学成果突出,从事教学工作8年及以上。曾获得州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荣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中青年和农村牧区特别是青南地区及县(不含县城)以下学校的教师。教书育人成绩特别突出的,可破格推荐。

  “思源园丁奖—新浪杯”优秀校长的评选条件是:具有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从事教育工作8年及以上,连续担任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职务3年及以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青海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公正廉洁,管理有方,作风民主,团结协作,注重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参加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培训任务。在实施双语教学、素质教育、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方面成绩显著,得到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学生、家长和社会的普遍好评,具有较高的威望。曾获得州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荣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