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扬帆园丁计划给力西部教育发展

扬帆园丁计划给力西部教育发展
2010年12月23日 17:26 新浪公益

  为全面贯彻落实《青海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由青海省教育厅牵头,会同民建青海省委、民建中央中华思源扶贫工程基金会、青海华实集团、新浪网和扬帆计划项目组实施“思源园丁奖”资助计划。“思源园丁奖”由青海华实集团、新浪网及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计划组捐资设立,旨在帮助我省玉树灾区及其他艰苦边远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表彰和奖励长期工作在我省教育战线的优秀教师和校长,激励和调动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推动全省教育优先发展、跨越发展、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