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民间人物网络评选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民间人物网络评选
2010年12月23日 16:33 新浪公益

  2010年度“公益中国颁奖晚会”暨明星企业家慈善夜—我心中的公益人物评选活动,将评选出2010年度有突出贡献的及持续在公益事业上有突出表现的人物与组织;同时还将评选出(青海玉树、甘肃舟曲、企业人物突出贡献大奖)。评选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利用网络大众投票、专家投票、评审委员会投票方式进行。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民间人物简介:

于锡峰  刘思宇  万其珍  张忠泉  阿里木  李姗殷  蒋国珍  孙成乐

  谁将是公益中国2010年度最佳公益人物?谁将是公益中国2010年度最佳企业家?谁将是2010年彰显“大爱精神”的诠释者?谁将是2010年度感动我们的人或事....。   

  我们翘首以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