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凤凰传奇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凤凰传奇
2010年12月23日 14:59 新浪公益

  “天恁热,路又恁远,他们给我们送来了钱和礼物,真是太感谢他们了。”6月30日上午,在林州市振林路一偏僻出租屋内。14岁失学少女郭音男和截肢的父亲提起受到凤凰传奇资助的事禁不住眼圈红了。

  6月29日上午,受凤凰传奇委托,其演唱会组委会工作人员驱车50余公里,将3000元钱和牛奶等亲手交到父女俩手中,并表示将会继续资助他们。林州市九中初二学生郭音男在母亲不辞而别后,将家里房子卖掉,勇敢挑起照顾患病父亲的重担,几年来,她与父亲相依为命,甚至放弃了挚爱的学业。

  凤凰传奇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李金旺表示,“郭音男的生活条件确实太艰苦了,她年纪小但学习好又有孝心,凤凰传奇看到安报有关郭音男的报道后,决定继续资助帮助她。

  抢票热潮

  “这是一场爱心接力,明星的义举让我们很感动。”7月2日,安报以《凤凰传奇安阳演绎〈月亮之上〉》为题率先披露了凤凰传奇将于7月30日晚在安阳市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并继续为苦命少女郭音男举行募捐消息后,在凤凰传奇的粉丝和安阳的广大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电话咨询、前往购票的人们络绎不绝,曾一度出现抢购热潮。

  据了解,演出当晚,精美的舞台置景,完美的灯光与音响配合,轻快的节奏,高潮不断的互动,将会让现场的数千名歌迷和凤凰传奇一起度过一个流光溢彩劲爆迷人的夜晚。而这也是受到歌迷和市民热烈追捧的重要原因。

  感动商家

  7月30日,在安阳市体育馆演出当晚,凤凰传奇会进行现场募捐,并从每张门票里拿出一些钱捐助小音男. “凤凰传奇有义举,作为安阳企业,我们也应该为失学少女做出一些努力。”安阳市豫北金属材料市场总经理秦银生这样表示,他当即拿出1000元现金,并通过购票方式进行了支持。

  “演艺明星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应该是一种真心的奉献和默默的付出。”李金旺表示,“我们不能忘记自己身边有困难的人们,凤凰传奇资助郭音男,因为被她的爱所感动。她虽然只有14岁,经历了那么多苦难,但她没有被困难所吓倒,她爱她的父亲,她爱她支离破碎的家,正是有了这种爱,我们社会才会有大爱,我们也呼吁有爱心的企业家和市民踊跃赶到现场,伸出援助之手,以便让小音男放下心思,好好读书”。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