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顾长卫蒋雯丽夫妇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顾长卫蒋雯丽夫妇
2010年12月23日 14:50 新浪公益

  导演顾长卫蒋雯丽夫妇为四川灾区捐款85万。5月28日,在地震发生的第16天后,蒋雯丽等国内及香港一线艺人一同出现在了四川大地震的灾区里,看望依旧坚守在那里抗震救灾的官兵和那些失去家园或者亲人的同胞们。接下来又去了两所医院,其中一个勉强可以称得上是救助中心,明星们纷纷看望里面的伤者,蒋雯丽摸着一个小女孩的脸,泪水再一次流了下来。他们又去看望了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官兵们,还有那些消防队员。她继续留在了四川,参加由四川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和成都电视台共同承办的《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