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年度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网络评选

2010年度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网络评选
2010年12月22日 20:27 新浪公益

  2010年度“公益中国颁奖晚会”暨明星企业家慈善夜—我心中的公益人物评选活动,将评选出2010年度有突出贡献的及持续在公益事业上有突出表现的人物与组织;评选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利用网络大众投票、专家投票、评审委员会投票方式进行。

2010年度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简介:

  成龙  陈坤 胡军 冯小刚徐帆夫妇  范冰冰  韩红  苏有朋  黄晓明  贾静雯  何润东  李冰冰  李连杰  李亚鹏王菲夫妇  李宇春  刘翔  刘谦  潘玮柏  宋祖英  苏醒  孙红雷  吴奇隆  杨澜  姚明  羽泉  周迅 赵薇  张国立 赵本山  姚晨  王濛  刘德华  刘嘉玲  李冰冰  刘若英  蒋雯丽夫妇  王力宏  曾志伟  崔永元  邓超  凤凰传奇  刘欢  陆毅  倪萍  夏雨  高圆圆  佟大为  张靓颖

  “公益力量,温暖中国”。谁将是公益中国2010年度最佳公益人物?谁将是公益中国2010年度最佳企业家?谁将是2010年彰显“大爱精神”的诠释者?谁将是2010年度感动我们的人或事....。

  我们翘首以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