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宜家启动毛绒玩具爱心活动 义卖收入帮助贫困儿童早教

宜家启动毛绒玩具爱心活动 义卖收入帮助贫困儿童早教
2010年12月22日 00:24 新浪公益

  从2010年12月23日到2011年2月13日,宜家商场每售出一个毛绒玩具,宜家将通过宜家社会工作团体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捐助10元人民币,支持让中国农村贫困地区儿童能够受益的幼儿早期教育项目。2010年是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颁布第21周年,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事件,宜家将在最后一周把活动推向高潮。2011年2月6-13日期间,宜家每售出任何一件宜家儿童部的产品或儿童套餐,都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出10元人民币。此次活动将覆盖全国8家宜家商场。

宜家中国商业公关经理陈悦介绍全球和中国毛绒玩 具活动.JPG

宜家中国商业公关经理陈悦介绍全球和中国毛绒玩具活动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全球最大的企业合作伙伴,宜家自2003年开始每年年末在全球开展毛绒玩具活动。顾客每购买一个毛绒玩具,宜家就会捐出1欧元,资助在全球各地所开展的儿童项目。截至2009年,宜家已经通过该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和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 累计捐助了2,380万欧元,切实帮助了800多万名儿童。而2010年宜家毛绒玩具活动将是历届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宜家38个国家或地区的所有商场都将邀请顾客参与此次活动,并期望今年的捐赠款额能达到1,000万欧元。

宜家毛绒玩具活动需要您的参与.JPG宜家毛绒玩具活动需要您的参与

  在中国,所捐款项都被用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援助的儿童项目;而从今年开始,这笔善款将集中用于改善幼儿早期教育项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临时代办戴尔∙鲁茨坦(Dale Rutstein)先生指出:“优质的早期教育不仅对于学前儿童的身心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更将对于他们今后的入学教育和长远未来有着不可忽视的意义。“然而,在中国许多农村地区,由于教育资源短缺,资金不足,教师和家长教育理念相对落后,儿童早期教育现状令人堪忧。“我们非常高兴有宜家这样的长期合作伙伴的支持,让我们的工作能够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希望通过我们和宜家的合作,让更多人了解到如何切实帮助孩子们获得优质早期教育的机会。“戴尔∙鲁茨坦先生谈到。

  至今,宜家中国毛绒玩具活动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截至2010年年初,所筹款项总额超过400万元人民币。而未来三年将关注如何让更多的贫困儿童获得优质的早期教育和发展机会。今年,除了在各商场的售卖活动,宜家还将通过在开心网和微博上的官方账号和更多网友互动。

  “宜家一直热切关注着儿童教育事业,并积极参与改善贫困儿童的生活。而在这个温暖的节日季,我们期待着和广大中国消费者共同表达爱意。让我们一起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宜家亚太区总裁杜福延说道。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