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企业社会责任贡献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企业社会责任贡献
2010年12月20日 13:57 新浪公益

  愿 景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品牌,深知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感。成立至今,始终全力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心系公益,情系社会。

  目 标

  东风悦达起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回报社会。

  在创造骄人经营业绩的同时,在社会公益、环保等方面精耕细作,以自身的实力和奉献精神,打造“负责任”的企业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更希望能够带动、影响更多人参与公益,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共同努力。

  策 略

  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碳、节能、环保的产品,努力运用科技创新手段降低汽车能耗,改善车主的生活方式,并且鼎立支持各项体育事业、积极投身各类社会慈善。

  把企业公民战略提升到发展战略的高度,与各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研究。从不同侧面纵论“科技创新,低碳生活”制度机理、实现形式和社会影响等,以期为相关部门决策服务。

  注重青年培养。通过大学青年学者论坛等形式,结合时代命题,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提供话语平台,促进青年学者的成长与交流。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履行各个领域的企业社会责任:

  公益篇

  助资千万元,计划3年援建30所希望小学:

  东风悦达起亚与中国青基会携手共同创立“希望工程•东风悦达起亚爱心基金”,计划从2010年起三年内,向该基金捐赠1200万元人民币,在农村边远贫困地区援建30所希望小学。

  情系玉树,爱心捐款600万元:

  《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中央电视台现场,江苏悦达集团向玉树灾区捐款600万元。

  在2008年雪灾中,东风悦达起亚联合经销商举办“抗冰雪、送温暖”捐助活动,为灾区人民送温暖;5.12汶川大地震,东风悦达起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携手现代起亚集团共同向灾区捐赠价值126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

  助学重教,培养汽车专业人才:

  2010年6月9日,东风悦达起亚向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共捐赠5台整车、12台发动机和大量紧缺教学设备,总价值达100多万元。捐赠这些设备将进一步充实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汽车学院的实验实训设施,提升教学装备水平。

  2010迷你南非世界杯赛事公益捐赠

  2010南非迷你世界杯中国代表选拔赛暨第三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是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建立的足球品牌活动,旨在为足球爱好者搭建的享受运动、以球会友的平台。

  2010年赛事中,包括外围选拔赛及决赛阶段在内,在比赛期间每进一粒球,东风悦达起亚将捐赠10元用于公益事业。2009年通过此项赛事,企业累计捐赠10万元人民币支援四川灾后重建。

  环保篇

  东风悦达起亚青年学者论坛:

  2010年9月12日,首届东风悦达起亚青年学者论坛在百年学府南京大学举行。论坛的主题是“科技创新,低碳生活”。论坛立足前沿,从不同侧面纵论“科技创新,低碳生活”制度机理、实现形式和社会影响等,以期为相关部门决策服务。同时,通过打造南京大学青年学者论坛,结合时代命题,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提供话语平台,促进青年学者的成长与交流。

  科技创新节能惠民:

  从最初赛拉图搭载的CVVT发动机,到现今秀尔、福瑞迪搭载的最新1.6LCVVTγ(伽马)发动机,均凭借强劲的动力和节油性能,荣膺年度十佳发动机,在节能领域表现出众。福瑞迪、锐欧双双荣登国家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目录。

  同时,为倡导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还举办了绿色行动力福瑞迪Eco-Driving体验会、RIO锐欧环保手提袋设计大赛等环保公益活动,以提升公众对绿色环保的重视,共同保护地球家园等。

  优质的服务为品牌腾飞助力:

  2010年以来,除了传统的季节性检测活动,企业更根据车主需求,推出“风雨同舟 真情关爱”等特色服务,以及开展24小时服务、上门服务等差异化服务项目;同时积极建设服务信息管理系统等技术支援,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扩大服务平台,保障销售平稳运营,打造行业服务新标杆。

  目前,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公布了2010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Forte福瑞迪和狮跑分别以80分、82分和82分的高分荣登5-10万中车型、10-15万中级车A类车和20万以下SUV车型三大热销车型的满意度榜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