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晋中福利院捐助活动在京举行

晋中福利院捐助活动在京举行
2010年12月17日 11:25 新浪公益

  12月16日,为晋中福利院孤残儿童捐助的慈善义演义拍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踊跃参加义拍活动,著名歌手候旭、江垠、谭燕的现场演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将各界爱心人士所捐助的善款,全部用于帮助晋中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为寒冬里的京城增添了一份爱心和暖意。

  本次捐助活动由国际慈善公益关爱会马继跃先生发起。马继跃先生首次在国内创建性地提出了慈善公益产业化的全新理念,并创建关爱会致力于这一理念的实践和完善。活动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公益工作委员会主办,“爱恩蓝丝带在行动志愿者”进行承办,国际著名企业家慈善家联合会胡星斗教授全程协办,SPRG纵横公关提供全程媒体支持。活动旨在通过公益晚会义演、义拍,为山西晋中福利院募集善款,用于改善福利院的孤残儿童的居住设施和医疗、生活等。晚会现场播放了十天前蓝丝带志愿者在山西晋中福利院现场拍摄的视频片断,孤残儿童真实而催人泪下的场面,让参会的每一位嘉宾不由得为之落泪、感动。

  据介绍,“爱恩蓝丝带在行动”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持续开展六年,累计为贫困地区、灾区举行过50多期慈善公益活动,足迹遍布全国,所筹集善款达两千多万元,全部用于受捐助对象。爱恩在行动志愿者是一群来自各行各业,社会各界,充满爱心,富于激情,致力于回馈、关怀社会,扶持弱势群体、倡导爱心服务社会、热心公益活动的群体。所有志愿者均为义务参加,体现了无处不在、积少成多的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特点。每一名志愿者都是一颗爱心的火种和源头,通过爱心义务服务,将爱心和公益传播到五湖四海。

  山西省晋中福利院是晋中唯一的一所收养孤老残幼和优抚对象的全民事业单位,全院共收养数百名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由于当地属于贫困地区,收养人员供养标准低,房屋等生活设施较差。爱恩蓝丝带在行动志愿者(IN50)经过实地考察和接触,决心为山西晋中福利院孤残儿童举行捐助义演和义拍活动,以减轻国家负担,给孤残儿童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奉献一份爱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