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国十大孝感瞬间征集评选温馨提醒

全国十大孝感瞬间征集评选温馨提醒
2010年12月16日 18:27 新浪公益

  由山东卫视《天下父母》栏目与广东骏丰频谱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中国传统文化大型论坛暨骏丰频谱2010年健康大使表彰大会”将于12月10日-12日、12月21日-23日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举行,本次论坛将邀请“造福健康 孝感天下——全国十大孝感瞬间征集评选活动”中的孝亲榜样出席并做主题演讲。

  另据,全国十大孝感瞬间的评选名单也将于本月21日在广东举行的中国传统文化大型论坛暨骏丰频谱2010年健康大使表彰大会上揭晓,敬请期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