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认领爱心礼物 帮助孩子们圆一个梦想过新年

认领爱心礼物 帮助孩子们圆一个梦想过新年
2010年12月16日 17:56 新浪公益

  12月14日,持续一年的“爱心礼物行动”正式启动了第四季——“阳光新年梦”,北京太阳村孩子们的新年愿望在人民网开通了线上认领。与此同时,这些孩子的愿望也得到了李宗翰、李冰冰、伊能静、舒淇等明星微博的先后关注,在众多爱心志愿者的转发中,一点一滴地累积爱的巨大能量。

  认领礼物 圆一个梦想

  “爱心礼物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牛奶爱心基金、蒙牛携手人民网共同发起,通过收集孩子心愿、号召爱心志愿者认领,从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圆一个梦想。本次活动所有被认领的愿望将于12月30日送到北京太阳村,中国牛奶爱心基金也呼吁更多爱心志愿者参与到愿望认领、礼物赠送的公益活动中来。

  爱心行动虽不大,却有着不同的意义。每个爱心志愿者只需登陆“爱心礼物行动”活动官网,点击认领孩子的心愿,并将礼物寄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即可实现孩子们的新年愿望,为他们在新年到来之际送去特别的祝福。

  在太阳村,除了无家可归的孩子,更多的是服刑人员的子女。他们对着镜头许下愿望:“我想回家”、“我想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这是我们无法实现的。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寄去一张看望爸爸的火车票,或是冬天御寒的衣服,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与呵护。

  爱心汇聚 照亮童年

  多一份爱心,就多一份温暖。这些孩子或贫困、或孤独,在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方面都缺乏温暖。而无数爱心志愿者能够以更强大的爱心力量,去帮助这些孩子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

  过去的北京石清华关爱学校、上海大别山小学、四川绵阳茶坪乡小学活动中,“爱心礼物行动”在全国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已经实现了上千名贫困孩子的愿望。此次“阳光新年梦”走进北京太阳村,更加需要越来越多的爱心志愿者,用每个人的爱心汇聚成梦想阳光,照亮孩子们幸福的童年。

  值得一提的是,在“爱心礼物行动——阳光新年梦”中,明星李宗翰作为爱心大使,与孩子们一起拍摄了公益宣传片。“我的愿望是,这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这是李宗翰对着镜头许下的愿望,他也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关注中国牛奶爱心基金,加入爱心礼物行动”。因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全社会的关爱会使更多这样的孩子得到更多的温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