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益普生捐赠药品帮助炎症性肠病患者抗击疾病(图)

益普生捐赠药品帮助炎症性肠病患者抗击疾病(图)
2010年12月16日 17:54 新浪公益

  2010年12月16日,作为全球生物制药集团益普生集团(泛欧交易所代码:IPN,美国存托凭证代码:IPSEY)的中国子公司,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携手北京红十字基金会在京启动了“与爱同行——‘艾迪莎’援助炎症性肠病患者公益捐赠活动”。该活动是益普生在奉行“人道、博爱、奉献”救助精神的前提下,与北京红十字基金会一同举办的全国性公益活动。

  北京红十字基金会在捐赠活动启动之日起,将立即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药物的免费发放活动,此次药物的发放将持续到2011年2月28日。炎症性肠病患者可以登录北京红十字基金会的网站www.brcf.org.cn获取相关信息,并且按照参加办法获取免费的艾迪莎药品。

  北京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于瑞苓女士表示:“此次益普生向北京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百万元价值的炎症性肠病药物艾迪莎,就是希望能够通过基金会的网络和影响力,将这批药物发放到病患群体的手中,希望帮助患者改善生活质量并且鼓励患者坚持长期用药、积极参与治疗,最终能够降低炎症性肠病疾患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布安瑞先生在启动活动中谈到:“益普生一直秉承‘创新、健康、关爱’的企业理念,长年致力于发展中国的健康事业和社会慈善事业,倡导向大众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早在11年前,为了有效遏制炎症性肠病在中国的蔓延,我们就向中国市场引进了艾迪莎这一优质的进口药物。益普生一直推行学术推广的概念,我们不仅通过免费捐赠的活动来提升患者的治疗意识,而且还开辟了专门的网站来推动对于患者的教育。目前,公司建立了肠胃病信息网www.changweibing.com.cn来帮助患者答疑解难,在未来我们还计划开辟专家版的网站,通过网络平台与广大的医生和专家交流关于治愈炎症性肠病的专业信息。”

  我国炎症性肠病(即IBD,克罗恩病Crohn’s Disease CD和溃疡性结肠炎Ulcerative Colitis UC并称IBD)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同时其癌变的几率也在增加。因此,炎症性肠病对患者的生活质量所造成的负面影响非常大,逐渐成为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必须面对的严峻挑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