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福建南安:志愿者一对一帮扶农民工子女

福建南安:志愿者一对一帮扶农民工子女
2010年12月16日 11:3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烨捷)日前,在团福建省南安市委、南安市公安局青年志愿者的陪伴下,南安18名农民工子女第一次走进了泉州市科技馆。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结为“一助一”帮扶对子,今后将对这些孩子进行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法制教育等帮扶活动。

  近期,南安各级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截至目前,团南安市委按照“青年志愿者小组(或团队组织)+农民工子女”模式,累计募集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心捐款100余万元,全市基层团组织、青年志愿者与19853名农民工子女结对建立长期帮扶关系,组织机关干部、企业家、大学生村官、教师、法律工作者等多层次志愿者队伍为农民工子女送温暖,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农民工子弟学校定点辅导学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