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玫瑰谷”认养者权益

“爱心玫瑰谷”认养者权益
2010年12月14日 16:48 新浪网

  10元认养1株大马士革玫瑰,5000元认养1亩;5万元认养10亩, 25万认养50亩玫瑰园。

  录入爱心榜,颁发电子版认养证书:每位留名的认养者都将被收录到爱心火炬基金官方网站及相关档案,同时会收到爱心火炬基金发出的电子版认养证书;

  录入爱心榜,颁发电子版认养证书:认养1亩-10亩之间的,将收到爱心火炬基金颁发的书面认养证书;并通过基金的网站和媒体向社会公示。

  个人冠名:认养10亩以上的,个人可冠名,还将收到爱心火炬基金颁发的书面认养证书;在认养玫瑰种植地点选择适当位置树立单独的纪念牌,认养者可留下不超过10字的心愿。

  企业冠名:认养50亩及50亩以上的,企业可冠名,除收到爱心火炬基金颁发的书面认养证书外,还会获得奖杯;及为其在认养玫瑰种植地点选择适当位置树立纪念牌,认养者可以在纪念牌上留下的一段不超过20字的心愿。

新浪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