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周华健“花的拼图”爱心个唱

周华健“花的拼图”爱心个唱
2010年12月14日 16:40 新浪网
成卓向周华健颁发“玫瑰骑士”聘书成卓向周华健颁发“玫瑰骑士”聘书

  周华健携两首个人最新单曲现身“花的拼图”巡回个唱新闻发布会,为自己全新一轮内地巡演造势。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此次发布会不仅大胆颠覆传统发布会刻板模式,将会场布置成温馨的“茶话会”,更引出了“花的拼图”的深层爱心含义。发布会全程气氛温馨感人,看点十足。

  情系小剧场 用真心唱好音乐

  从1983年被乐坛伯乐相中至今,周华健已在乐坛奋斗了近27年。简单的一个数字背后记录了华健太多的汗水与荣耀,可谈起过往,华健总是带着那份从未改变的从容与低调。如今的乐坛,歌手举办个唱总是有意无意会挑选大场地,似乎已将到场观众的人数作为了自己人气的标尺,而如今的华健早已走过需要用观众人数来证明自己的阶段。此次“花的拼图”演唱会首场演出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拉开帷幕,而之后也都是挑选中国内地二线城市的小型室内场馆进行演出,“用真心唱好音乐才是歌手的本职”华健如是说。

  授人以渔 传递希望火炬

  周华健早日宣传工作中一直低调保密的此次“花的拼图”更深一层的公益用心,也终于在发布会当日得以详细介绍。原来华健通过一次公益活动契机加入了旨在扶植512汶川地震灾区及贫困地区妇女生活的“思源爱心火炬基金”,此基金通过“授人以渔”的一种全新灾后重建模式开展产业扶贫,在四川受灾地区建立“爱心玫瑰谷” ,种植大马士革玫瑰,并大力发展相关生态产业与绿色旅游业,提供当地大量的就业机会。而此次“花的拼图”演唱会正是紧扣这一公益主题,将从每张演唱会门票中捐出10元钱用于认养一株大马士革玫瑰种苗。此次购买的10万株玫瑰种苗将于冬天播种,来年5月占地200亩的“爱心玫瑰园”将花香漫野。而一株大马士革玫瑰能够开花30年,因此灾区农民每亩年收入将超过种植粮食所得的三倍以上,无私 爱心得以长久有力传播。在发布会现场VCR中,华健在自己清扬的歌声中温情地向在场每一位讲述了自己对于“花的拼图”公益门票的良苦用心,使在座观众无不为此动容。

  票房大卖 发布会变身庆功宴

  “花的拼图”演唱会挑选在炎热的7月展开票房销售,而票房成绩也一如北京夏天的气温,火热得一塌糊涂。在最初演唱会宣传工作尚未完全启动的情况下,开票当天5个小时票房即破200万大关,时至发布会当日,距离演出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也只剩下不到总票房三分一的可售票,华健人气之高可见一斑。而对于华健这样一位拥有华语乐坛无以撼动地位的歌手,虽然票房早已不是他的追求,但面对如此喜人的成绩,一定要在发布会上为他亲自庆功,示以祝贺。也相信9月3、4、5日在北展剧场连续三场的演出定会常常爆满,人气爆棚!

  活动最终在演唱会主创人员共同倾注红酒塔的环节中圆满落下帷幕,留给在场观众的不仅是对于“花的拼图”深远含义的感动,对于华健更深入的了解,更是对于“花的拼图”的一份认同与期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