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微尘基金捐赠五十万认养百亩爱心玫瑰园

微尘基金捐赠五十万认养百亩爱心玫瑰园
2010年12月14日 16:14 新浪网
《天地人》《天地人》

  在2010年6月6日青岛隆重举行的微尘基金公益盛典中,有一份特殊的拍品,它来自四川灾区,承载着灾区妇女的未来与希望,这份拍品就是思源·爱心火炬基金发起的爱心玫瑰谷项目中100亩的爱心玫瑰园。爱心玫瑰10元认养计划自发起以来,受到了各界的关注,著名影星周迅志愿担任此项目的推广大使,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此次微尘基金的善举,是爱心玫瑰园第一次被慈善机构所认养,是爱心火炬的又一次传递,充分体现了公益组织间的合作精神,也实践了微尘基金的"微尘有情,博爱无疆"的慈善理念。这次联手,是思源·爱心火炬基金继与壹基金战略合作之后,再次携手慈善组织的又一次行动,是聚沙成塔、爱心相加的典范。

  在此次公益盛典中,由爱心火炬基金筹集的三件拍品成为亮点,它们分别是由边恺先生捐赠的摄影作品《天地人》,由孟宪伟先生捐赠的徐雅惠雕塑作品《彩虹》,由雷虹先生捐赠的综合绘画作品《幻》。三件作品无一不在现场引燃竞拍者的热情。此次拍得的善款将用于2010年爱心玫瑰谷二期的建设。

  携手艺术,是爱心火炬基金的特色理念,艺术作品不仅带给人们的精神享受,艺术家的善举正是爱心玫瑰谷项目所要传达的理念——爱心玫瑰谷不仅是对四川灾区妇女的生活进行重建,更是对她们的精神重建。它带给灾区人民的是美、是艺术、是爱、是希望。

  此次公益盛典,受到了青岛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臧爱民,市政府副市长、青岛红十字会会长王修林,市政协副主席刘明君,市老领导、关工委副主任马论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市日报报业集团,市红十字会等领导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300余人莅临现场,为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