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联水产李忠董事长积极响应 各界人士捐款151万

国联水产李忠董事长积极响应 各界人士捐款151万
2010年12月13日 10:33 新浪公益

  大年初六,南二岛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庆新春、叙乡情,共商发展大计,把建设南三联围和南三大桥、打造南三生态旅游岛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各界人士为南三慈善基金会现场捐款151万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智华、陈亚德等出席了茶话会。

  南三镇是一个养殖业大镇,2006年全镇水产品产量达31767吨,总产值1.3292万元。该镇在抓好农业、水产养殖业的同时,十分注重抓好与岛上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乡村道路、农村水电、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使群众行路难、用电难和住房难等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去年全镇新建硬底化道路38条,共80.5公里,随着军民共建田南公路的开通,已实现全镇村村通公路。全镇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动员外出工商界老板回乡支持创建工作,其中禾地坡村在国联水产李忠董事长大力支持下。投入资金数百万元,最近被评为第三批湛江市最美丽的村庄。全镇完成120户困难危房改造,为600多人解决住房难。

  南三人民期盼的南三大桥,经湛江市振兴南三经济促进会的努力,目前大桥建设前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建桥资金已基本解决,进入业主招标和立项的关键阶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