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金士顿关爱农民工子弟学校 校园行安全行送温暖

金士顿关爱农民工子弟学校 校园行安全行送温暖
2010年12月09日 18:17 新浪公益

  2010年12月6日,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举办的“寒冬送温暖 爱心校园行”关爱校园公益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这次公益活动面向农民工子弟学校,为莘莘学子送去关爱和温暖。

  本次公益活动面对农民工子弟学校,不但为孩子们送上御寒衣物、文具、图书等礼物,还在每所学校成立 “爱心书屋”,为孩子们提供自由阅读的小天地,扩展他们的知识视野。

  此外,为了能让孩子们能够更多地了解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金士顿特意聘请专业讲师,为高年级学生及校职工就自我防范安全知识开展学习讲座,并为参加学习的学生特别准备了自护安全宣传画报、手册,以增强安全意识。

  金士顿近年来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慈善活动,在汶川地震、西南地区旱灾、舟曲泥石流等严重灾情发生时,金士顿第一时间捐赠善款及所需物资,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和生活。

  在青少年成长方面,金士顿也是从未停止脚步。金士顿一直在关注甘肃、贵州等中国西部地区贫困儿童的身心健康,把爱心传递给渴望知识和健康体魄的孩子们。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