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贾静雯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贾静雯
2010年12月08日 19:31 新浪网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截至4月19日晚22时,玉树地震遇难人员已达到2039人,失踪195人,受伤12135人,其中重伤1434人。地震灾情,震动国人,明星也不例外。近期家事缠身的台湾艺人贾静雯,在台湾媒体上得知青海玉树地震灾情后,立刻委托内地工作人员,赶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以个人名义为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

  贾静雯表示,目前在台湾,每天都会关注国内的地震灾情。因为台湾本身多地震,所以对于玉树地震给普通民众带来的恐慌和灾难是感同身受的。当了解到玉树地震中,由于许多学校被震倒,有不少孩子伤亡的消息,感到更加难过。身为一个母亲,她由衷的希望能够尽力救助地震灾难中的儿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