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姚晨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姚晨
2010年12月08日 19:28 新浪网

  自从2010年6月份出任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后,姚晨就开始为这个公益代言活动四处奔走,不仅随难民署工作人员一起奔赴菲律宾的首都马尼拉,探访那里的城市难民,还出席了“淹没于城市”的图片展览,与嘉宾分享自己在菲律宾探望难民的见闻和感受。对于这位大嘴女子来说,公益活动俨然已经成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其实,对于姚晨来说,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一直是她心底的梦想,就像她在接受采访时所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当你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时候,是否应该考虑对这个社会去做些什么,而不仅仅是享受。”而姚晨也正是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地完成着自己公益事业的愿望。

  同时,姚晨还是一个愿意为公益事业而听取意见的人,比如“你加我一个关注,我代你捐一角钱”的活动,就是一个特别普通的博友鼓励她做的,最后募捐了13万多元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不断的参与公益事业,不断的提高对于公益事业的支持,姚晨希望自己能够站得更高,做得更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