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李冰冰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李冰冰
2010年12月08日 19:20 新浪网

  公益事件:

  为玉树捐款20万元

  4月17日,李冰冰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玉树灾区捐献20万元,这也是她继今年云贵旱灾捐款20万元之后再行善举。

  李冰冰做公益一直不遗余力,不辞辛劳边拍戏边宣传环保,李冰冰说虽然很劳累,但是她却乐在其中。影后李冰冰不仅演艺事业一帆风顺,在公益方面的成就也不容小觑。2009年,就作为唯一受邀的亚洲明星亲赴丹麦参加“哥本哈根气候大会”,此次李冰冰和大熊猫美兰又被世界自然基金会授予“地球一小时”全球推广大使,这也是世界自然基金会首次任命中国人成为国际大型环保项目的全球大使。

  为汶川捐款30万。

  在获悉四川发生强烈地震后,李冰冰一直密切关注来自灾区的新闻报道,并马上委托公司工作人员,向灾区捐款30万元。面对如此大的灾难,面对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李冰冰除了以一己之力全力支持灾区人民外,还向社会上有实力有爱心的企业和身边的朋友发出号召,共同携手,为灾区人民奉献更多爱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