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慈善明星候选人-李亚鹏和王菲夫妇

2010公益中国慈善明星候选人-李亚鹏和王菲夫妇
2010年12月08日 18:02 新浪网

  《情系玉树》嫣然天使基金 捐款500万元 ,李亚鹏王菲 捐款100万元

  天使基金2010年度哈尔滨慈善晚宴”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最终拍卖及义卖总额138.99万元。

  唇腭裂的孩子们渴望的眼神、对微笑的渴求,更加坚定了李亚鹏要把慈善事业坚持到底的信念。本次天使之旅之行共成功完成49唇腭裂手术例,截止目前,累计成功完成唇腭裂手术超过7000例。

  天后王菲回归乐坛,将在北京和上海举行复出演唱会,王菲每场收650万元人民币,这个复出价包含歌酬、制作费及50万捐给嫣然天使基金的善款。

  汶川地震发生后,李亚鹏与王菲的慷慨之举备受关注,他们组织倡导建立“汶川新家庭”计划。

  备受瞩目的20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璀璨、爱心无限。最终共筹得善款现金2956万元,北大医药物资5000万元,共计7956万元。据了解,这笔善款将用作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筹建。

  2010“天使之旅”李亚鹏走进黑河做慈善。发起人李亚鹏探望患者,并与志愿者们一起为患儿会诊。

  2010年8月31日,“2010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活动已经进入了第六天。今天,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的一名医生志愿者留守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继续完全了剩余的四位唇腭裂患儿的手术

  在赤峰,天使之旅的医生们为10名唇腭裂患者实施了手术;志愿者们还为回音儿童康复乐园及赤峰市民族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很多礼物和学习用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