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张国立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张国立
2010年12月08日 17:55 新浪网

  他和冯小刚、陈道明有一个约定,只要看到严重的灾难,就会一起商量捐款,“除非我们三人有人死了,否则会这样一直下去。”

  在北京长安街复兴门桥附近有4块累计10000平方米的绿地,经常路过这里的人不一定会知道,那是张国立和邓婕以个人名义认养的,他们每年都会为此交纳一笔绿化养护资金,从1998年开始,张国立夫妇已连续认养这块绿地十多年。张国立还在云南的偏远山区出资为孩子们捐建了11所希望小学和一批图书馆。

  张国立从一个慈善活动的参与者,成为了“儿童生命救助计划及助学基金”的管理者

  在FA CE机构的慈善活动上,张国立代表“儿童生命救助计划及助学基金”收到了一笔10万美金的捐赠

  张国立的慈善变身

  ●变身内容:“儿童生命救助计划及助学基金”组织者

  ●受惠人:弱势儿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