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刘翔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刘翔
2010年12月08日 17:34 新浪网

  公益事件:

  4月14日晚上刚得知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地震的刘翔,第一时间打电话到自己家里,拜托父亲先帮他为灾区捐款20万。由于正在为上海田径钻石赛进行封闭训练,刘翔是14日晚上才知道青海发生了强震。看到网上一张张灾区人民经受苦难的照片,刘翔柔软的内心难过不已。 刘爸爸15日中午接受腾讯记者独家电话采访时说:“刘翔昨天晚上打电话给我说,爸爸,又地震了,很惨啊。现在青海还很冷,灾区的同胞缺少很多东西。”从电话里,刘爸爸都能感受到儿子难过的情绪。

  刘爸爸说:“刘翔和我们全家一直都认为,我们都是这个社会的一份子,需要关心这个社会,能够出一点心意也是十分应该的。”刘爸爸在电话里也告诉记者:“他很关注新闻,上次汶川地震,他和师父孙海平一起捐钱之后,看到媒体上对震区的报道,又再次捐款,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刘翔也跟我说过,赈灾的事情他会多参与,对灾区有帮助的事情,他愿意多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