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刘谦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刘谦
2010年12月08日 17:32 新浪网

  公益事件:

  为玉树捐款30万。

  当天的见面会之后,刘谦表示他还要赶去央视参与玉树地震赈灾晚会现场。刘谦称自己也曾经历过台湾大地震,所以更能体会灾区人们的心情,他说:“那个时候我正好在11楼的房间里看电视。忽然就断电了,随之而来是剧烈的晃动,电视机和其他的东西都摔了下来。那一刻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觉得自己是不是要死了,活不过去了?那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最大、最恐怖的灾难。当我听说玉树地震之后,我都不忍心去看那些画面。只希望能尽力帮助到他们。”据悉,当晚在央视的赈灾晚会上,刘谦为灾区捐出了30万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