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潘玮柏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潘玮柏
2010年12月08日 17:31 新浪网

  公益事件:

  为玉树捐款50万

  11月28日晚,2010上海国际房车街道赛宋庆龄基金会慈善晚会在上海举行,歌手潘玮柏助阵献歌,并向宋庆龄慈善基金会捐款150万元。

  2009年5月初,艺人潘玮柏及台湾世界展望会等一行人,前往宏都拉斯访视台湾世界展望会所帮助的计划区、关怀当地儿童的需要,探视受助儿童,在今天的记者会上,潘玮柏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此行的一些经历以及感受。潘玮柏深有感触地表示,生活在大城市中的人应有尽有,却从来没想到过会有那样一批孩子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爱心活动中。当问到探访之后是否会更有事业心时,潘玮柏笑言,野心当然是有,但是这样的努力是为了能够积蓄更多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