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苏醒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苏醒
2010年12月08日 17:24 新浪网

  公益事件:

  2008年2月5日,湖南长沙,苏醒参加湖南卫视“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爱心赈灾晚会,个人捐款一万元。

  2008年5月11日,北京,千禧大酒店,苏醒参加“同一个世界,同一份母爱,扶贫中国行——母婴平安120行动爱心慈善夜”,并担任慈善大使。

  2008年6月1日,湖南长沙,苏醒参加湖南卫视儿童节赈灾特别节目《孩子,我们爱你》,并担任爱心大使去医院看望因震受伤的孩子们。

  2008年6月7日,上海,虹口体育场,苏醒加入“中国明星足球队”,参加上海慈善足球友谊赛,为灾区募集善款。

  2008年6月26日,湖南长沙,苏醒参加湖南卫视“勇往直前”录制,担任嘉宾主持,筹集善款建造希望小学。

  2008年7月5日,江苏南京,苏醒参加“真维斯-大爱中华行”慈善歌会发布会&正式演出,募集善款。

  2009年4月27日,北京,苏醒参与录制重庆卫视《5.12大爱中华 特别记忆――地震周年特别节目》,现场献唱歌曲,鼓励四川人民重建家园。

  2009年5月23日,北京,参与CCTV少儿频道“六一”特别节目《2009我们在一起 爱心回访》录制,苏醒作为表演嘉宾亲临现场助阵,并演唱了自己的原创赈灾歌曲《我们在一起》,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坚定四川人民对重建家园的信心,并呼吁更多人对灾区人民报以关心和鼓励。

  2010年4月19日,青海西宁,苏醒参加青海卫视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直播,演唱《爱是家乡》等歌曲,现场担任捐款热线接线员,并呼吁大家关注灾情,帮助灾区的同胞重建家园。

  苏醒多次参加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栏目,担任场外或场内嘉宾,接受高难度挑战,为希望小学的建设募集资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