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何润东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何润东
2010年12月07日 15:21 新浪网

  公益事件:

  汶川地震,何润东作为第一个以视频直播形式呼吁歌迷和广大观众赈灾的艺人,个人捐款10万元,并号召人们为灾区捐献棉被、衣服、食物等物资,帮助灾区渡过难关。随后,何润东前往录音棚,录制赈灾歌曲——《让世界充满爱》,这首歌也是赈灾义演中的合唱歌曲。

  之前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何润东在年初还以慈善单曲《我只在乎你》 救助贫困儿童。目前,何润东正在积极筹备自己代言的服装品牌和运动鞋品牌,让企业也为赈灾做一些实际的工作,捐献物资。

  虽然因为工作无法请假回台帮忙救灾的何润东,心裏头却心系著台湾“8.8水灾”的每一点状况。每天早上工作前,何润东一定要与在台湾的经纪人通电话,了解台湾灾情的及时情况,甚至从8月10日起,何润东就用公司或员工匿名的方式给各单位捐款,而且还嘱咐经纪人不能告诉任何媒体他捐了多少钱。八八水灾重创南台湾,灾区学童就学问题令人担忧,何润东除日前在各大募款节目捐钱,昨再捐50万元,助灾民就学。

  优质偶像何润东去到中南广场流动献血车,为灾区人民献了200cc血. 本来何润东就是从灾区做义工回来,而灾区人民现在最需要什么他都很了解,“我想,现在为灾区人民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是灾民最需要的,我捐一点血说不定能马上派上用场,救活一个生命”。Peter在参加湖北卫视《娱乐集结号》节目的时候还向现场的歌迷呼吁,要多多关心受灾的人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