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胡军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胡军
2010年12月07日 15:12 新浪网

  5月15日傍晚,刚刚从电影《苦竹林》杀青归来的胡军,在女儿放学后,特意带着她来到中国红十字会的总会,现场为灾区捐款,并代表全家送上了真挚的祝愿和一份绵薄之力。

  胡军表示,灾区的受灾情况牵动了每个人的心,他们全家每天也都守在电视机前,关注灾区救援的进展。之所以带女儿来捐款,是想让女儿接受教育,亲身经历爱的洗礼和陶冶,为灾区的孩子们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胡军称,前几天女儿已经率先捐了自己的压岁钱,继而全家又再次捐款。他表示,救灾是阶段性的工作,重建家园时的工作也很重要,他们全家会随时关注救灾的进程,作进一步的援助。

  据悉,此次胡军及其家人所捐款项将全部作为灾区孤儿的救助,并虔心为灾区的每个人祈祷,祝愿每个人平安幸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