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赵薇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赵薇
2010年12月07日 15:09 新浪网

  (1)赵薇坐月子不忘捐款赈灾,刚荣升母亲的赵薇坐月子也不忘关注青海大地震的灾区群众,有报道称她已响应好友韩红的爱心行动,捐20万善款以表支持。

  (2)近来我国西南大旱,牵动了全国所有同胞的心,而作为公众人物的各路明星也是慷慨解囊。赵薇已向云南灾区捐赠了20万人民币。

  (3)赵薇于2004年在芜湖设立了奖学助学基金。基金创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捐款,基金规模不断扩大,受益学生逐年增加。截至2008年4月,共收到68个团体和个人捐款,截至2007年,赵薇奖学助学基金共奖励和资助368人,共计资助226600元。几年来接受赵薇奖学金的学生,大部分考取名牌大学,其中有清华、北大、科大、人大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