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羽泉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羽泉
2010年12月07日 15:05 新浪网

  (1)自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里氏7.1级的地震以来,演艺圈各路名人纷纷倾囊相助。作为内地乐坛“国民组合”的羽泉也不落人后,于16日下午亲赴中国红十字总会的捐款办公室,为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期待用一己绵薄之力救助灾区需要帮助的人。羽泉表示,艺人作为社会公众人物,特别需要在这个时刻做出榜样,用自己的行为去影响更多的人,同时也告诉灾区的群众他们并不孤单。捐款是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羽泉希望除了捐款之外,还能够为灾区人民做得更多。

  (2)据悉,羽泉随后将赴西南干旱的重灾区云南,与希望工程的工作人员一起为当地的小朋友带去书本和饮用水,将更彻底的履行作为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