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赵本山

2010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候选人-赵本山
2010年12月07日 14:50 新浪网

  (1)2010年赵本山为玉树捐款222.45万元

  (2)西南六省旱情,赵本山携众弟子捐款260万,一期以“心系灾区,爱心捐助”为主题的《明星转起来》特别节目上演。在这期节目里,赵本山率众弟子上演了一个个精彩节目,并为灾区捐款共计260万元。其中赵本山个人捐款200万元,其弟子以及本山传媒的部分工作人员捐款共计达60万元。

  “咱都是老百姓出身,捐点钱应该的。”对于这次捐款,本山如是说。 赵本山:家里人有难处,咱们得伸手。赵本山说:这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在疗养,起初也没有太多关注新闻对灾情的报道,直到后来他通过电视新闻了解到了西南六省的旱情,心里很难过,“这样的灾情是百年不遇的,这是我们国家的大事,损失不谈,关键是灾区百姓吃不着水,这可是威胁到生命的事情啊,都是一家人,家里人遇到难处了,咱们一定得伸伸手。”赵本山个人捐出了200万元。但他自己在说到这件事时还不忘幽默一把,笑称自己捐了200万,众弟子们共捐了50万,“一共250万,这数儿听着不好听啊,这得再多捐点儿,最后大家就一起捐了260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