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大型公益慈善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2010大型公益慈善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2010年12月06日 15:45 新浪公益

  一、前言:

  谁将是公益中国2010年度最佳公益人物?谁将是公益中国2010年度最佳企业家?谁将是2010年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典范?谁将是2010年彰显“大爱精神”的诠释者?谁将是公益中国2010年度最佳社会责任企业?谁将是2010年度感动我们的人或事....。

  我们翘首以待!

  2011年3月30日,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新浪公益、青海卫视、全国二十五家省市电视台、《慈善家》杂志、第一传媒网、商界风云传媒机构共同发起联合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腾讯网、《鉴宝》杂志协办的“2010年度公益中国颁奖大典暨企业家明星慈善夜”将在中央电视台影视录制基地——星光影视园隆重举行!

  二、晚会主题:

  有一种力量伴随着中国的发展悄然而生,这种力量阳光而无私,这种力量持久而热烈,这种力量温暖着人心;这就是--公益慈善的力量!那么,2010年度公益力量的代表在哪里?他们是谁在奉献爱心温暖着中国?

  晚会得到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工商联、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残联的大力指导与支持。届时,颁奖盛典现场将聚集著名的企业家、慈善家,演艺明星、政府官员、慈善机构领导、中央电视台领导、各界慈善人物等1000余位嘉宾观众欢聚一堂。电视台、互联网、报纸、杂志等上百家国内外媒体现场云集。

  三、颁奖内容:

  2010年度“公益中国颁奖晚会”暨明星企业家慈善夜—我心中的公益人物(企业)评选活动,将评选出2010年度有突出贡献的及持续在公益事业上有突出表现的人物与企业;同时还将评选出(青海玉树、甘肃舟曲、企业人物突出贡献大奖)评选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利用网络大众投票、专家投票、评审委员会投票方式进行;

  最终评选出:

  1、最佳公益慈善企业、企业家;

  2、最佳公益慈善人物;

  3、最佳公益慈善明星(演艺、体育);

  4、最佳公益慈善组织机构(企业公益基金、NGO民间组织、政府公益项目)。为全面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大发展,树立典范和榜样;大力倡导一种公益精神,用实际行动帮助中国的弱势群体。

  “公益力量,温暖中国”是此次跨年度2011中国大型公益慈善评选活动的核心主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